page.jpg 

 

今年五月跟好友到台北的喬米做美睫    當時就嚷嚷著下次我要來做美甲

這回終於有空閒啦     喬米  我又來了....(飛奔)

上回是在三店做美睫    這次到一店換換不同的環境

 

2986.jpg  SAM_7008.JPG

 

今天我的美甲師是  芷庭

她人真的很好又漂亮,而且很好聊天歐!

因為一店位於巷子內,芷庭還很擔心怕我會找不到路呢(笑)

 

SAM_7004.JPG  


在來之前已經有先用LINE跟芷庭討論過想要的款式 

而且這是我第一次(羞)     我是說  第一次給專業美甲師弄指甲啦


建議大家做美甲前可以先思考設定一下 你想要做的顏色 風格 形狀 

事前先跟美甲師溝通討論過   美甲師才可以先構想怎麼呈現出你要的感覺

也可以為彼此節省下很多時間歐

  

SAM_7000.JPG挑選底色.gif    

 

雖然已經有先討論過想要的樣式

但正式開始前  美甲師還是會提供色卡給你挑選顏色   再跟你做最後的討論確認歐

確定之後  就可以準備開始了   來吧! Baby~ 

在修整完指甲後,就是處理硬皮、整理甲面  還有拋光

 

修整指甲 上底層.jpg  

 

接著上底色  

我這次選擇的是 藍色、綠色、白色 這三種做不對稱跳色 

而且藍色跟綠色還是做成渲染狀

 

底色完成.jpg

SAM_7057.JPG SAM_7062.JPG  

 

底色完成後  接下來就是裝飾的動作

看著芷庭慢慢的先在指甲黏上亮銀細線   再貼上一個個裝飾小物

真覺得美甲師這工作需要很高的 細心度 還有 耐心度    

像我這種沒耐心又粗心的大神經  竟然曾經想要學做凝膠指甲  我還是認真的搞笑就好(大笑)

 

SAM_7092.JPGSAM_7093.JPGSAM_7094.JPG  SAM_7129.JPG 


前面提到我的藍色、綠色是做渲染方式的

給大家看看大拇指的完成圖


大拇指 藍色 1.jpg 


終於~ 在歷經兩個半小時之後    進入最後修整階段 


最後修整.jpg 


噹啷  美美的凝膠完成啦!

三種顏色的不規則跳色  跳出新滋味

指甲美美的  看了心情就很愉悅  嘴角一直上揚


20150830_322.jpg 20150830_5243.jpg 


感謝 美甲師 芷庭 ❤ 你辛苦了

凝膠指甲真的好美歐  而且它可以撐上一個月喔!

做得好的凝膠其實還蠻堅固的  不容易因為一些輕微的小碰撞就缺角

其實我很愛留長指甲   但常常留到一半就撞到叩到貓到 斷掉

如果只是留長的部分斷掉那倒也還好  可如果斷掉的部分是在指甲肉的位置  

那可是痛到會讓人想飆 X話的 (特別是碰到水 ) 

而且之前擦指甲油  總會不小心就把指彩給刮花了 

現在做了凝膠  我可以很放心的大手揮舞了 (大笑)

  

SAM_7140.JPG 20150830_2368.jpg

 

這次做完凝膠後   回家便開始跟朋友討論下次要做什麼樣的款式

哈哈哈  明明它就可以撐一個月

那顆愛美貪新鮮的心又蠢蠢欲動的想下一個美美的指甲了


感謝喬米  也感謝辛苦的美甲師 芷庭

喜歡凝膠指甲的朋友們   推薦你們來喬米  創造出屬於你個人的美麗指甲  


20150830_7970.jpg


做完凝膠的隔周   跟好友要去吃飯小約會

好友看到我的指甲  一直誇讚呢!(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 爽爽der )


IMG_7432.JPG  IMG_7437.JPG   


你也想讓指甲變得美麗嗎?

快來喬米預約吧

推薦 美甲師 芷庭  我想妳們也會跟我一樣很喜歡她的 



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臉書粉絲團

喬米一店: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

預約專線:02-2562-5220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※以上內容皆為個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※

※每個人審美觀念不一定相同,對服務接受度也不同,實際感受以每個人體驗觀感為主※

 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文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Yun 芸。開心過生活

Yun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ka
  • 指彩好好看
    這家感覺很讚耶^^
  • 游小熊
  • 好看呢^^
  • 謝謝^^

    Yun芸 於 2015/10/04 23:40 回覆

  • 塔妮雅
  • 謝謝分享
  • ^^

    Yun芸 於 2015/10/04 23:50 回覆

  • mocha
  • 小華麗風格
    好看ㄟ
  • 謝謝^^

    Yun芸 於 2015/10/04 23:34 回覆

  • Livia ❤
  • 好華麗阿
  • 謝謝^^

    Yun芸 於 2015/10/04 23:31 回覆

  • whenwas
  • 好看!
  • cevilla
  • 好看~
  • 靜兒
  • 好美~~
  • Pink Girl
  • 大大的奢華風壓~~~
    真的超美的
  • 吳敵
  • 美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